抵暮始归

总要选择奔流,或冒险出走.

【巍澜】未见/短/(1)

前排小学生文笔慎入。
背景巍巍还处于偷窥阶段(??
大概就是我们赵处在不认识巍巍的时候!
镇魂女孩非常的亢奋!今天周三要更剧了!!


1.
下午两点,太阳正灼热。闷热的空气像是裹挟着绵绵的针穿透皮肤,流出晶莹的汗水。

赵云澜大热天还裹着长风衣,衣角蹭上一块油渍有点皱巴,风衣里面白衬衫已经半被汗浸湿,随着他动作而起皱纹塌在皮肤上。他脸上也像衣服一般狼狈,胡子拉碴,刘海软软塌下来,遮住些微眼睛。
露天的环境下,一切都是发光的,显出毒辣的太阳气息。这个时候郊外的路边应该有盛夏疯了似的植物,然而这里只有破败的干枯的植物尸体残骸,倒伏一片。
赵云澜俯身看这些植物,用手捻捻,枯植在手指中就碎成粉末状。
一堆死去植物之中是一个死去的男人,衣服破旧面容安详。赵云澜啧几声,拿手背遮住脸。似乎他全身上下都是狼狈着的,只有脸部的轮廓还是原样。

“林静,差不多吧?”
他木然出声,在假和尚走近时又挑眉换了副表情,显得近了人情。

“善哉,俗世生命,带走给化验吧。”
赵云澜抿唇,似乎是忍了忍,还是给了他一个脑崩儿:“说点儿人话!大热天小心我让你接着从这儿找线索!”

林静乖乖闭嘴不言。

赵云澜长呼一口气,接到案子都没有来得及吃饭,从空调屋里乍然跑到这种热气奔涌的地方,头晕更甚。

“连带着报案的那个人,一并带走。”赵云澜皱皱眉,看着林静非常沉默的动手。
他揉一下太阳穴,忽然敏锐的察觉到有一束目光盯着他,这种感觉随着他揉太阳穴闭眼睛而变得越发强烈。
赵云澜不动声色的轻轻睁开一点眼睛,什么也没有发现。

——fin

(一想到我们沈教授只是暗暗用深情的或是心疼的目光看着澜澜,我这颗老玻璃心啊啊啊
嗯我知道我发的不多然而没有办法我现在依然处于亢奋状态www

评论(2)

热度(5)